琼-飞了

肖根日常七

三三HOAGY_7ph:

   这两天出差来回都遇到飞机延误,于是我有机会写到7.老规矩,一切OCC都是我的错.我爱肖根!!!  


   Shaw被困在飞机上,密闭狭小的空间,来回疯跑的小孩,吵吵嚷嚷的人群漫无边际的等待这都让她发疯,她怒视身旁的一切,压抑着想揍人的冲动

"请问你身边有人吗?亲爱的"一个熟悉的声音从Shaw头顶飘过 



"能解释一下吗Root?"Shaw双手抱胸质问一脸得意的小黑客




“Sameen我还以为你见到我会很高兴我还真有点小失望"小黑客皱起眉头撅起小嘴满脸遗憾的摇头




"真是对不起,我的反应让你失望了Root,现在能告诉我你为什么在这里了?"Shaw压抑住想要抚平前特工脑门上WIF信号的冲动耐着性子继续发问


"这不能怪我,航班延误而已,亲爱的放轻松,你就当这是一次难得的假期


我们马上就要到阳光灿烂的夏威夷哦,想想你穿比基尼的样子,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”小黑客仍然答非所问


 “度假?不是你的错?Really?Root我现在没揍你是因为我们都被困在这该死的飞机上!你最好祈祷这架飞机永远不要到达该死的夏威夷”Shaw不可置信的瞪着小黑客咬牙切齿的说道


 “Sameen真遗憾我不是一个虔诚的教徒,估计上帝听不到我的祈祷,所以你当然可以随时揍我哦,我向你保证我绝不还手”  小黑客举着双手做投降状满脸笑意的调侃着前特工. 



"说重点Root,我没耐性和你兜圈子,别逼我把你扔下飞机"




"这不是我的主意,是她要求的!我们要一起完成这个任务亲爱的.  想想都好激动,难道你不怀念往日时光吗Sameen?"



"呵呵,所以你就黑进航空公司系统,让飞机延误确保你有时间登机?"



"突发事件,亲爱的,你会体谅的.而且我认为你很高兴于我同行"小黑客坐到 Shaw身边,亲密的挽住Shaw的手臂



“我们事先说好的Root你别拿你的机器当借口!你受伤了,是很重的伤,你需要绝对的休养,而不是和我一起完什么见鬼的任务"前特工忽然用从来没有过严肃口吻对小黑客说话



"我想和你一起战斗Sameen!还记得我说过的归属感吗?我的归属感就是和你比肩而行而不是站你身后看你一个人独自前行"小黑客也收起了调笑的态度,正经的回答道



".....Root."



"我已经通过医生们的评估了,这次旅行没问题Sameen,"小黑客拿出身体检查报告在前特工眼前晃动.



"这事没完!"对于小黑客这种不按理出牌的人,前特工拿她几乎毫无办法



"这么说我们可以一起去夏威夷了?你可真是太贴心了亲爱的"



"Root,你....."



"请叫我Amy或者Sweetheart,我现在身份是你的未婚妻,我们要一起去参加你多年未见表姐的婚礼,记得见面一定要给她说新婚快乐,亲爱的,我真是爱死婚礼啦"



"......"



"你的反应真可爱亲爱的,如果不翻白眼的话会更好"




"闭嘴Root"


广播里终于通知飞机马上起飞,小黑客如释重负的吐了口气,把头靠在前特工肩上

"我喜欢婚礼Sameen,我还和Finch在婚礼上跳过一曲他甚至在婚礼上唱了一首歌,我还穿过婚纱哟"




"......看来我不在那几个月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儿Root"


"你想听吗?亲爱的"


"不想!你能不能安静一会Root"


"这可是我们第一次旅行,不要这么无趣亲爱的"


"这可不是旅行,这是任务"


"你一点都不浪漫"


"说吧!"


"什么?"


"为什么穿婚纱?"


"噢,你在吃醋?”


“你不在Bear怎么办?”


“不要转移话题Sameen”


"不要自做聪明Root"


"我也爱你Sameen"


".......你这个疯女人"


小黑客感受到前特工嘴角上翘的弧度,心满意足的笑了





评论

热度(117)